西汶

爬坑神速西汶汶

无题(小蛛配奇联文)第二章

仍然没有想好题目的各位太太

谢谢各位容忍我的渣文笔

谢谢各位太太 太太们辛苦了


2.
史蒂芬重新抬手看看时间,已经是凌晨四点二十分了。他叹了口气,走上前去关好窗户,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发了什么疯,一向以不近人情著称的神经外科圣手居然会救一个不知姓名的神奇的孩子,或者说蜘蛛侠。史蒂芬知道他,纽约好邻居蜘蛛侠,从两年前开始,油管上就开始疯狂出现关于这个穿着红色紧身衣的男孩的视频。以史蒂芬的敏锐眼光,这个孩子连上了大学没有都不一定。

他收拾好办公室,走到车库,坐进车里伸了个懒腰,“希望不会再有这种事情了。”他抱怨道,开车回了家。史蒂芬回到家,简单洗漱一下便倒在了床上。

早晨八点,只睡了不到三个小时的医生被一阵手机铃吵醒。史蒂芬哀嚎一声,面无表情地接起电话:“你好,这里是史蒂芬 斯特兰奇医生。虽然平时我可以随叫随到,但是今天是休息日,所以如果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我一定把手术刀插进你的脊椎和大脑。”说到最后莫名有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

“嘿,冷静点医生,我打电话来是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院长明显习惯了史蒂芬的说话方式,他和颜悦色地说道,“我们医院最近和MIT签了合作协议,所以按照合约,我们应该调派三位医生去MIT当校医兼临时教授教…”

“等等,你别告诉我,把我选上了。”

“Bingo!的确是你,为表诚意,我们把招牌神经外科医生,医理双博士学位的斯特兰奇医生派过去当组长!”

“OH MY GOD!你怎么不能和我商量一下!”史蒂芬觉得自己最近一定是得罪了上帝,不然怎么事情老是不尽如人意。他狠狠抹了一把脸,忍住想骂脏话的冲动。“我对一群什么都不懂的白痴小屁孩没兴趣,如果你不希望我把他们骂死,就别让我去当什么校医和教授。”

对面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接电话的人便换了一个:“你好斯特兰奇医生,我是MIT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临床医学系教授组长,我刚才听到了您的态度,我们非常满意,希望你能尽量打击那群准医生的自信心。谢谢您的配合,祝我们合作愉快。”对方的声音听起来很是满意,然后不等史蒂芬反应便迅速挂断了电话。


当彼特回到复仇者联盟基地的时候,小腿上的伤口几乎已经完全消退了,只剩下浅浅的粉色的痕迹。麻醉剂的作用还没有完全散去,整个人都还是昏昏沉沉,路上还差点撞到路灯。彼特晃晃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头上的卷毛也微微翘起来,他狠狠压了两下无果,还是决定去泡个热水澡好让自己放松一下然后睡上一个上午。彼特把自己泡进热水然后便脑袋放空,他想起了那个救他的医生。史蒂芬·斯特兰奇,神经外科主刀医生,他的工作牌上这样写着。那个男人看起来就很有魅力,不像自己满脸灰尘,头发也是乱糟糟的样子...等 等等!彼特突然反应过来,就连脑袋也清醒了不少,他不会知道了自己究竟长成什么样子吧,不然怎么会说自己是小伙子。彼特猛然瞪大眼睛,“Gosh!不要吧!”他哀嚎一声,把自己沉入水里,只留出毛茸茸的栗色卷发。

  与此同时,几乎在房间里等待了一晚上的托尼史塔克先生终于得到了Friday的消息。“先生,彼特已经回来了,现在正在房间里洗漱。”她的声音顿了两秒,明显是接收到了什么信息而在犹豫该不该讲,托尼皱了皱眉毛,“Friday?继续。”

  “好的先生,Karen刚才传输过来消息,彼特今天夜巡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持有麻醉枪的抢劫犯,然后在打斗时被注射了一枪麻醉剂,右腿小腿也被刀划伤了。他在路上晕倒之后被一位医生救起来,进行了简单的伤口处理,现在他的右脚基本上已经好了,但是麻醉剂的效果还没有完全失效,所以在回基地的路上差点撞到电线杆。”

  当托尼怒气冲冲地打开彼特的房间门时,彼特才刚刚穿上睡衣,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准备睡觉。

  “彼特帕克!你给我起来!这一次我一定要没收你的战衣了!”托尼对彼特说道,“每次都是这么晚才回来,你还要不要上大学了?而且居然还受了伤?我本来还想趁着你读了大学找个时间和你商量一下什么时候能开发布会让你正式成为复仇者联盟的一员,现在看来没有这个必要了。”是的,虽然彼特已经入住了复仇者联盟基地,但我们的纽约好邻居一直因为没有完成高中学业而被史塔克先生拒绝正式加入复仇者联盟,而且每次的大型任务也不让他参加。

  “别这样,史塔克先生!你别收回战衣,求你了。我只是不小心受伤的,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伤,只是被轻轻划了一下而已。”彼特惊慌地从床上坐起来,他撩起睡裤的一角把那道浅浅的痕迹指给托尼看。“你看!都好得差不多了。”

  托尼冷笑了一下,“幸好这次只是针麻醉剂,万一是真枪,或者什么毒药呢。而且幸好有位医生救了你,不然就等着今天大大小小的媒体大肆宣传‘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其实是新晋大学生彼特帕克’吧。”

  “史塔克先生,别提那位医生了,我都不知道那位医生是不是真的知道了我的身份。我听见他叫我小伙子了,他不会是看到我的脸了吧。”说道那位医生,彼特就想起了刚才的事情,他苦着脸对着托尼说道,“万一真的看到了怎么办?他不会告诉别人吧。”

  托尼皱了皱眉,“Friday?”

  Friday的声音想起在房间里:“先生,那位医生并没有看到彼特的脸,彼特的面具没有被摘下来过。而且这位医生也明确表示过对比特的身份没什么兴趣。不过医生的信息已经查到了,史蒂芬斯特兰奇,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的神经外科医生,获得过哥伦比亚大学医学理学双博士学位。”

  彼特听到Friday的答复瞬间松了一口气。然而下一句便又重新让他苦了脸。“先生,总医院现在已经和MIT签了合作协议,斯特兰奇医生已经是MIT新的校医组长了。”




评论(2)

热度(43)